•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教育

孟村县妇联“金秋助学”活动再送温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冲 2015-09-04 09:56: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9月1日讯(张冲)日前,孟村县妇联深入六个乡镇,将饱含着爱心企业及个人爱心和希望的助学款及时送到贫困学生手中,彻底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此次助学活动共发放助学金34000元,救助学生19名,其中,大学生2名,每人救助金5000元;高中生1名,资助金3000元,初中生5名,每人资助2000元,小学生11名,每人资助金1000元。本次助学款由渤海新区港务公司、勤裕公司等爱心企业和志愿者资助。

  自7月上旬开始,孟村妇联对全县范围内的贫困学生进行了一次调查摸底,进一步健全了全县贫困生档案,并积极牵线搭桥,多渠道筹措资金,为品学兼优、家庭贫困学生结成一对一帮扶。

  孟村县妇联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主动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活动,认真做好贫困儿童的救助工作,并呼吁全社会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个人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爱心互助精神,把爱心援助的火种在全县点亮,在全社会营造捐资助学助困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金秋助学,孟村,妇联,爱心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