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临城: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农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刘航
2023-05-24 18:22:4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刘航)连日来,在邢台市临城县的蔬菜大棚、田间地头、社区小广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等内容,采取“点单式”宣讲,与农村群众、企业员工等进行面对面交流,打通宣讲“最后一公里”,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5月22日,在临城县石城乡耿家庄村的文化广场上,临城县卫生健康局驻石城乡耿家庄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刘胜太结合村史馆馆内资料和村容村貌发展、产业发展等内容,围绕乡村振兴、推进健康乡村建设等工作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今天的这个宣讲形式非常接地气,我们听得懂,也乐意听,有了这些宣讲员的宣讲,党的好声音、好政策都能及时传到我们耳朵里”耿家庄村村民张会民说。

  据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美丽乡村建设,今年以来,耿家庄村新铺设沥青路4500平方米,新增(维修)路灯15盏,新增健身运动器材2个,不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打造和美乡村。

关键词: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临城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