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有趣有料!2023年邢台市科技活动周启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尹西振
2023-05-24 18:27:48
分享:

在2023年邢台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上为省级、市级科技特派员颁发聘书。通讯员 尹西振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尹西振)日前,邢台市2023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邢台现代职业学校举行。

  本届科技活动周由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协主办,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科技助力开发区提档升级”为主题,重点宣传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战略部署,着力营造尊重科学、宣传科学、推动科技发展的浓厚氛围。邢台市科普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企业代表、科技特派员代表、市直单位代表、教师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专题视频充分展现了邢台市聚力科技创新的成果,省级、市级科技特派员代表分别介绍了服务企业创新典型经验,并接受聘书。启动仪式后,邢台市企事业单位代表在各自展区展示了科研成果,向群众普及科学知识、免费发放科普宣传册等。

  邢台市将以本届科技活动周为契机,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广泛开展特色科技活动,动员各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力量积极投身到科技活动中来,推动形成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以科技助力开发区提档升级,持续赋能“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建设。

关键词:科技活动周,启幕,邢台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