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报道集

邢台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杨猛主持并讲话

来源: 邢台发布  作者:张文学
2023-03-07 14:38:31
分享: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相关部署要求

  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气神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杨猛主持并讲话

  3月2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相关部署要求特别是倪岳峰书记讲话要求,研究邢台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委书记杨猛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常委会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邢台市落地见效。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把地方机构改革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认真研究谋划,精心组织推动,抓好组织实施。要认真落实倪岳峰书记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要求,拿出具体举措,在全市进一步营造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浓厚氛围,推动各级干部思想观念和思维方式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倍加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好形势好局面,坚定信心决心,推动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确保全年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深入落实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持续深化拓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提供强大精神力量。会议传达了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强调全市党史部门要认真落实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强化政治引领,围绕中心大局,加强特色党史资源研究,讲好邢台红色故事,以文化建设聚人气、正风气,带动提升城市软实力和综合竞争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张文学)

关键词:市委常委会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