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火!河北宁晋:正月初四人才大集春风送岗促就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焦云 赵婷婷
2023-01-29 10:15:09
分享:

招聘会现场。通讯员 焦云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月25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焦云 赵婷婷)1月25日,农历正月初四,河北省宁晋县举办2023年人才大集活动暨春风送岗专场招聘会,以“职”为媒,以“才”引流,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起供需对接大平台。

  据悉,本次招聘会恰逢新年用工潮,吸引了全县包括上市企业在内的200多家用人单位,为广大求职者提供1万余个就业岗位,既有涉及新能源、机械制造、营销、服装设计、生物制药等县域骨干产业的技能型人才岗位,也有针对就业困难人员的普通工作岗位。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通讯员 焦云 供图

  活动现场彩旗飘舞,人头攒动,各招聘企业展台前都设有岗位信息展示栏,前来咨询的求职人员络绎不绝,广大求职者一边认真细致地阅读企业用工需求,一边和企业招工代表深入交流,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求职者张雅婷对记者说:“政府给我们群众搭建了这个平台,让我们有更多机会选择在家乡就业和发展。我今天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岗位,待遇也不错。”

  本次人才大集活动吸引了两万余人次参与,现场达成就业意向5600余人,该县还利用宁晋人才网为无法参会的人员搭建平台,匹配心仪岗位,线上关注5万多人次。

求职者在填写信息。通讯员 焦云 供图

  “我们把宁晋最好的企业、最好的岗位拿出来,让城乡广大求职者从中选择,在家乡安居乐业。下一步,我们将根据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的具体需求,实现人岗精准匹配,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企业用工需求,让求职者实现在家门口就业,为我县乡村振兴和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一级主任科员王晓丽说。

关键词:人才大集,就业,宁晋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