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寒潮来袭 邢台迎来入冬以来最低气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22-11-28 11:08: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杨)记者从邢台市气象台获悉,受强冷空气影响,11月30日早晨邢台市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降至-14~-8℃,最低值出现在信都区孟家咀-14.5℃,为入冬以来最低,各县(市、区)48小时最低气温降幅为10~15℃,达到寒潮标准。

  预计未来三天邢台市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偏低。具体预报如下:

  30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偏南风3~4级转2~3级,最高气温-2~0℃,最低气温-12~-8℃。

  12月1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偏北风转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2~4℃,最低气温-10~-6℃。

  2日白天到夜间:多云间晴,偏南风转偏北风3~4级,最高气温5~6℃,最低气温-7~-4℃。

  关注与建议:

  邢台市寒潮天气结束,周内气温持续偏低,提请农业部门加强对设施农业的保温指导,电力热力部门提前做好供电供热的调度调控工作,提请卫生健康部门提前防范低温天气对疫情防控和人体健康带来的不利影响,公众注意适时添衣保暖。气象部门将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及时发布最新预报预警信息。

关键词:寒潮,降温,邢台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