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文广旅局开展“中国旅游日”系列推介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石成
2022-05-20 11:57:3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石成)在第12个“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为全方位、全平台宣传推广邢台市文旅资源和形象,着力提升邢台文旅品牌影响力,市文广旅局组织开展了“中国旅游日”系列推介活动。

  系列活动包括“千号联动”自媒体推广、视频号“百城千旅”直播计划、“百万旅游人”网络推广、“万名导游带您云旅游”直播等线上推广活动,通过线上优质直播内容及旅游商品销售等,增加景区热度,带动线下消费体验,让市民足不出户即可云游邢台大好河山。

  5月19日,由邢台日报社和市文广旅局联合主办的“去哪玩”平台正式登陆“掌上邢台”客户端,不仅有邢台市各景区的推荐展示、游玩攻略,后续还将更新订购门票、团购服务等互动功能,让市民享受更好的游玩体验。当天,在邢台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直播间,还举办了“玩转邢台·一起去露营”网络直播活动,邀请嘉宾景区、文旅企业负责人,以访谈互动形式,宣传各自项目特色,推介露营游新玩法。

  同时,市文广旅局还推出了中国旅游日出游购票五折惠活动,即日起至5月22日,市民可以通过建行生活APP领取优惠券,五折畅游云梦山、九龙峡、崆山白云洞等景区。

  今年以来,市文广旅局坚持“创新、为民、开放、务实”的总体思路,以满足后疫情时代人民群众文旅生活新需要为着力点,谋划打造“一带两环多节点”的城市近郊休闲旅游带,实现无门票、多元化的城市近郊旅游发展新模式。“一带”,即在内外两环之间的带状区域,利用现有的公园绿地和文旅等基础资源,重点打造德龙钢铁文化园、德玉泉乳业小镇、浩盛晴灯光小镇等一批体验性、参与性、带动性强的文旅休闲重点项目,串联七里河、森林公园、百泉公园等生态景观,贯通开元寺、博物院、清风楼等古城文脉;“两环”即城市内外环城交通道路,在环线上开通免费旅游大篷车,开启“牛城漫生活”;“多节点”是指内外环及六区周边1小时车程覆盖区域内,鼓励发展野奢营地、民宿、夜游经济等新业态,完善“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配套服务,不断丰富市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关键词:邢台,中国旅游日,文旅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