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委市直工委举办国际形势专题讲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硕
2022-05-19 17:18:3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硕)为使机关党员干部充分了解新形势下国内国际热点问题,准确理解和把握我国现阶段相关对外政策,5月18日,邢台市委市直工委举办国际形势专题讲座。

  邢台市委市直工委举办国际形势专题讲座。通讯员 王硕 供图

  讲座邀请邢台市委党校四级调研员、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科学社会主义和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学博士陈参为大家授课。陈参老师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和丰富翔实的案例,对当前的国内国际热点问题进行解读。整场讲座兼具了理论性,趣味性,故事性和严谨性,受到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

  邢台市委市直工委副书记刘增军表示,陈参老师的讲座政治站位高、结合实际紧,视野独到开阔、事例生动鲜活,使党员干部对现阶段的世情、国情和关注的时政热点以及我国相关的对外政策有了系统翔实的了解。同时要求大家,把对祖国的满腔热情转化到平时工作的干劲上来,进一步强化开放思维,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作为的紧迫感、担当的成就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奋力谱写机关党建新篇章。

关键词:邢台,专题,讲座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