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河北巨鹿:“巾帼宣讲团”让好家风进家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22-05-19 17:19:08
分享:

  志愿讲师基层宣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俐验)近日,巨鹿县巾帼宣讲团的30余名志愿讲师先后走进农村、社区、企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等内容,面向妇女群众和家庭进行集中宣讲,切实发挥理论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家庭的作用。

  志愿讲师基层宣讲。

  巨鹿县妇联发挥各级妇联组织作用,精心打造“妇”字号宣讲品牌,在过去两年里,共吸纳了有关理论宣讲、家庭教育、青少年心理辅导等多个领域优秀讲师30余名,她们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学校、机关累计开展线下、线上公益宣讲400余场,助力全县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5月15日,全国妇联表彰200个全国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其中,巨鹿县妇联作为河北省唯一一个县级妇联,荣获“第十三届全国家庭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关键词:巨鹿,“巾帼宣讲团”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