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微视频|来尝鲜!河北广宗油蟠桃熟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22-05-19 17:19:2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俐验)眼下,正值油蟠桃成熟季节,在河北省广宗县的农业园区蟠桃种植基地,大棚里的一排排桃树郁郁葱葱,水润又红彤彤的油蟠桃芳香四溢,尽是丰收景象。目前,广宗现有80多个村4000余户种植油蟠桃,品种达20多个,产品远销北京、上海、广东、辽宁等省市。

  近年来,广宗县按照“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发展思路,大力发展葡萄、桃等经果林主导产业,建设千亩葡萄基地、千亩油桃林基地,示范带动群众发展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其中,发展成效最为显著的当属油蟠桃产业。截至目前,广宗县油蟠桃种植面积约达3万亩,种植面积在全省县(市、区)中遥遥领先、全国名列前茅。

关键词:广宗,油蟠桃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