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河北平乡:送法进企业 “典”亮法治化营商环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李国军
2022-05-17 16:19:56
分享:

  企业职工认真学习《民法典与生活同行》相关图册。通讯员 李灵娟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李国军)2022年5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施行以来的第二个“民法典宣传月”,为进一步宣传普及《民法典》相关知识,切实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深化《民法典》的社会影响,连日来,河北省平乡县河古庙镇政府联合河古庙司法所走进辖区企业,开展《民法典》法治宣传活动,引导企业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企业职工认真学习《民法典与生活同行》相关图册。通讯员 李灵娟 摄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贴近生活的事例,为企业负责人及职工讲述了《民法典》中物权篇、合同篇、侵权责任篇等内容,使企业负责人和职工对如何保障自己的切身利益有了更加深入地认识。同时,工作人员还为企业职工送去了《民法典》宣传册、普法水杯等法治文化产品,并对职工生活中遇到的法律疑难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工作人员为企业职工宣传《民法典》相关知识。通讯员 李国军 摄

  河古庙镇深入推进《民法典》入企业,切实提升了企业职工的法治意识,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法治保障。

关键词:《民法典》,平乡,营商环境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