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内丘县行政审批局:特事特办暖民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张国辉
2022-05-16 13:48:1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张国辉)近日,内丘县行政审批局积极完善服务机制,加强组织协调与服务保障,做到马上办、快速办、容缺办,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民的政务服务。

  “本以为我的护士执业证书没办法延期了,万万没想到竟然还提前解决了问题!真的是太感谢内丘审批局了!”郝女士激动地说。

  原来郝女士的护士执业证书马上到期,她因疫情原因无法返回,也没有提前申请和准备材料。在接到郝女士的咨询电话后,内丘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并主动提出帮助她准备材料,全程帮办代办。工作人员一边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与郝女士沟通,一边指导她通过河北政务服务网提出申请、上传材料。在申请过程中,因还要提交体检报告,工作人员对该情况进行核实后采取“容缺受理”,由申请人作出承诺后予以核准,当天就帮助郝女士完成了全部办事流程,工作人员细心、热情的办事态度令郝女士连连称赞。

  疫情防控期间,内丘县行政审批局创新审批服务方式,开通特事特办绿色通道,采取帮办代办、容缺受理、免费邮寄、入企办公等有力措施,快速推进业务办理,助力企业群众解难题、促发展,实现了疫情防控与审批服务两不误。

关键词:内丘县,行政审批,暖民心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