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加大道路维修整治 提升主干道“颜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张孝宸 路志虎
2022-05-16 13:48:00
分享:

邢台市城管局市政维护管理中心职工进行道路维修。通讯员 路志虎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张孝宸 路志虎)为进一步优化和提升市政道路设施整体功能和形象,提高市区道路的平整通畅度,近日,邢台市城管局市政维护管理中心结合前期道路巡查情况,加大道路维修整治,提升主干道“颜值”。

  该中心科学制定了2022年道路一期维修计划,计划5月底前完成对兴达路(泉北大街—邢州大道)、邢州大道(滨江路—文苑路)等7个路段及中兴大街与开元路交叉口、中兴大街与钢铁路交叉口等10个道路交叉口,共计17处破损严重的道路进行挖补、罩面维修施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市民提供舒适、畅通、美丽的通行环境。

  截至目前,该中心已完成中兴大街与钢铁路交叉口、滨江路与邢州大道交叉口、团结大街与爱民路交叉口等道路3000余平方米罩面施工,此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关键词:邢台,市政,道路维修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