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任泽区:致全区人民的倡议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22-05-12 11:22:3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杨)春去夏来,百花争放。在这个最美的季节里,一场疫情让任泽区按下了“暂停键”。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全区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无论是坚守工作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企业员工,还是下沉一线的干部职工、志愿者、各级服务保障人员,都是共同奋斗、守卫家园的战友。他们是英勇无畏却又默默无闻的“逆行者”,更是全心全意保卫人民生命安全的“守护者”。在此,我们向每一位充分理解、积极配合、大力支持并用心用情守护大美任泽的您,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谢意!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最紧要关头,“行百里者半九十”,为了尽快战胜疫情,使工作、学习、生活恢复正常,我们向广大父老乡亲发出倡议——

  助力任泽战“疫”,希望您多一份理解和包容。非常之时需用非常之力,非常之时需尽非常之心。目前医务人员、流调人员、检测人员、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志愿者等一直坚守在一线,工作量大,任务繁重,十分辛苦,希望大家对不断细化、不断延伸的防控措施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包容,自觉遵守防控要求,共同筑就更为牢固的疫情防控屏障。

  助力任泽战“疫”,希望您多一份配合和支持。目前全区正在开展核酸检测,希望您根据社区(村)、小区的统一安排,有序参加。实行“静态管理”,请大家坚持“足不出户”,配合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居家静待花开。

  助力任泽战“疫”,希望您多一份信心和毅力。现在,任泽区的“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等供应充足、价格稳定,重点区域服务保障不断完善。希望您坚定信心,积极做好个人防护,牢记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不聚餐,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每一个小家的健康安全,就是整个任泽的健康平安。

  万众一心,就没有翻不过去的山;心手相牵,就没有跨不过去的坎。任泽战“疫”,幸而有你。抗击疫情,你我同行!让我们团结一心、守望相助、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每一个任泽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任泽区,发布,倡议书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