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房产

宁晋县住建局首季度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1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羽
2022-04-07 17:40:5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羽)按照宁晋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自2021年7月份明确由宁晋县住建局负责督促各房地产项目完成固定资产投资上报工作以来,该局坚持“白加黑”“5+2”的加班模式抓紧整理汇总,多方督促、积极协调、克服困难,每月均按时完成了县政府交办的房地产业固定资产投资任务。

  目前,宁晋县共有24家房地产开发项目在统计局统计联网直报平台入统,3月份当月完成投资20709万元,同比去年的8106万元,增速约155%。今年1-3月份完成房地产业固定资产投资41144万元,同比去年的13387万元,增速约207%,顺利实现首季度房地产业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开门红。

  下一步,宁晋县住建局计划逐个约谈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督促企业加快重大项目施工进度,加大项目建设投资力度,进一步提高固定资产投资的质量和水平,高标准完成上级交办的房地产业固定资产投资工作。

关键词:固定资产,住建局,宁晋县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