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宁晋县第六幼儿园举行消防安全逃生演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芳
2022-03-29 17:26:4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芳)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近日,宁晋县第六幼儿园举行消防安全逃生演练。

  活动之前,各班教师根据幼儿的认识理解能力,组织观看火灾、消防器材等图片,并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知识及如何安全有序撤离等消防安全常识。

  9时40分,伴随着一阵阵急促的警报声,各班幼儿在老师的带领下,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低头,从教室依次按照规定路线迅速撤离。在规定的时间内,所有小朋友安全到达指定的位置。各班老师迅速就位,维持好各班纪律,组织幼儿在操场上以班级为单位集合,清点人数后,向园长汇报火灾疏散演练及人员情况。

  本次消防演练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为构筑幼儿园消防安全“防火墙”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消防安全,逃生演练,幼儿园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