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邢台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22-03-08 10:34:09
分享:

  学习雷锋日记,诵读雷锋故事。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俐验)3月4日,邢台市金融地方监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太平洋产险邢台中支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雷锋日记、诵读雷锋故事,重温雷锋短暂而壮丽的一生,全体党员干部被雷锋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敬业精神而感染,被他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而感动,更是被他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深深鼓舞。

  党员干部为环卫工人送去防护用品。

  同时,本次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党员干部走上街道为群众发放疫情防控明白纸,为环卫工人送去防护用品,到高速路口为执勤干警送防护用品,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大力发扬雷锋精神,爱岗敬业、善于钻研、艰苦奋斗、永不懈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为全市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关键词:学习雷锋纪念日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