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制

宁晋警方成功打掉一“跑分”犯罪团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永峰
2022-03-07 18:28:1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永峰)自全市公安机关“担当”集中打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宁晋县警方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采取多项举措,不断提高打击电诈犯罪的能力和水平,向各类电信诈骗犯罪活动发起凌厉攻势。近日,经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跑分”团伙,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2月中旬,群众报警称,其在网上被人以购物质量有问题需要退费为由,被对方骗取5万余元。

  接警后,宁晋县公安局刑警二中队立即行动,对案件线索进行深入分析研判,迅速锁定一级卡租卡人崔某,并顺藤摸瓜锁定引流人员豆某、领人转账人员李某。之后,办案民警远赴唐山玉田、遵化等地,在当地警方的全力配合下,成功将3名犯罪嫌疑人崔某、豆某、李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崔某、豆某、李某分别对其涉嫌帮助网络信息犯罪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崔某、豆某、李某已被宁晋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宁晋警方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