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开学第一课:幼儿园健康启新程 一起向未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要紫星
2022-03-03 10:54:31
分享:

  邢台市回民幼儿园教师讲解食物知识。 通讯员 要紫星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要紫星)2月28日,邢台市中小学和幼儿园迎来了开学第一天,邢台市回民幼儿园围绕“健康启新程 一起向未来”开展系列活动,弘扬冬奥会的运动精神,培养幼儿对冰雪运动的兴趣。


  邢台市回民幼儿园小朋友们制作“冰墩墩饭团”。 通讯员 要紫星 摄

  大班师生在分享、交流冬奥知识后,来到食育工坊共同制作“冰墩墩饭团”。在老师的指导下,大米、黑米、海苔、蔬菜、鸡蛋、牛肉等各类食材在小朋友们的创新组合下变成了一个个生动形象的“冰墩墩”。

  邢台市回民幼儿园小朋友们制作“冰墩墩饭团”。 通讯员 要紫星 摄

  除此之外,师生们还一起参与了各具特色的冬奥主题小游戏。幼儿园变成了迷你冬奥运动场,小朋友们在桌面冰壶、趣味冰球等游戏中体会冰雪运动乐趣,助力冰雪运动普及。

关键词:开学,学校,幼儿园责任编辑:郭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