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邢台市各金融机构为4737家普惠小微企业发放纯信用贷款20.19亿元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周林 张潇 刘达
2022-02-21 18:08:03
分享:

  “公司投资了一条高档面包生产线项目,经营周转资金紧张,但由于没有合适的抵押物,无法申请抵押类贷款。”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河北华威食品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说,建行邢台分行了解公司情况后,为他们匹配了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量身打造的“善新贷”,很快发放了400万元纯信用贷款,解了公司燃眉之急。

  建行邢台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善新贷”纯信用贷款推出以来,他们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逐一上门走访,采集企业需求,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近6个月以来,为我市13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提供了5800万元的信用贷款额度。

  去年以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创新“专班、专线、专人”24小时不断档金融服务机制,开展“访千企走万户”活动,深入千家万户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推动普惠金融建设,施行信用贷款支持计划,创新升级“供应链贷款”“优税贷”“绒易贷”“梨想贷”“核栗贷”“枣享贷”等一系列拓宽融资渠道、助力特色产业的信用贷款产品,在金融机构与中小微企业之间架起一座“信用金桥”,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形成“以信获贷、以贷促信”的良性循环。

  2021年,我市各金融机构为4737家普惠小微企业发放纯信用贷款20.19亿元,享受信用贷款支持8.08亿元。(记者 周林 通讯员 张潇 刘达)

关键词:纯信用贷款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