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制

宁晋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盗窃通信设备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永峰
2022-02-09 14:22:5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永峰)自全市公安机关“担当”集中打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宁晋警方高度重视,迅速开展工作,对涉及民生的盗抢骗案件进行梳理,加强研判,深挖案件线索。近日,成功破获一起盗窃通信设备案。

  2022年年初,宁晋县大陆村镇电信基站被盗电路板4块,价值高达12万元。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报警后,宁晋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侦查,多次到案发现场进行全方位实地勘察,并调取多处视频监控进行认真查看梳理,寻找有价值的案件线索。

  经进一步工作,一辆白色众泰T600轿车纳入警方视线,办案民警经过夜以继日的奋力攻坚,成功锁定该轿车就是嫌疑车辆。随即,专案组民警立刻展开抓捕行动,经过精心谋划和连续数日的工作,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为申某。警方通过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对其家人进行劝说,犯罪嫌疑人申某主动到宁晋县公安局投案自首,并对其盗窃通信设备电路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申某已被宁晋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宁晋警方,盗窃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