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游礼”大型3D美陈展除夕亮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2022-01-25 16:45:58
分享:

邢台沙河市红石沟休闲生态农场景区。 资料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魏亚慧)线上沉浸式逛展,玩游戏赢奖品,足不出户买遍邢台特产。今年除夕首展线上惊艳亮相,邢台市民又多了一个过年新玩法——漫游“邢台游礼”3D美陈展。

邢台大峡谷。 资料图

  “邢台游礼”城市美陈展由邢台市文广旅局联合邢台日报社文创中心共同打造,通过美陈装置,搭建商品展示展销场景,与商超合作,在节庆节点,推出不同主题的美陈展。该活动以“邢台游礼”区域公共品牌为基础,不仅提炼邢台文化精粹,还将邢台历史、文化符号、民俗故事,融入美陈装置,以邢台文创和旅游商品为内容,打造综合文创+市集+美陈的立体沉浸式体验平台。

邢台市翰林白·中医刮痧器健康陶瓷。 资料图

  此次线上3D美陈展是线下城市美陈展的预热活动。创新采用3D定制建模以及先进的线上步入式展馆技术,以邢台文化元素为背景,将邢台市城市IP形象“喜花牛”穿插其中,增添趣味性。线上展厅内展示了二十个区县的县域品牌,特色产品,部分展品可通过链接直接购买,其中特别添加对口援疆项目——新疆农特产品邢台旗舰店展示,这是带动当地特色产业发展的又一对口援疆合作项目,同时进一步丰富了内地市民消费选择。活动还设置多款小游戏,14家4A级景区门票,及神秘奖品等您拿! 

关键词:邢台,美陈展,文创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