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文广旅局与省地质九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2022-01-08 10:16:13
分享: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魏亚慧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魏亚慧)1月7日上午,邢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九地质大队在邢台市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签约前,与会嘉宾集体观看了邢台文旅“山水泉城·诗意邢台”专题片和省地质九队“筑梦山水天地间”宣传片。省地质九队队长李光宏,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冀胜利分别致辞,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省地质九队队长李光宏与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冀胜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魏亚慧 摄

  此次合作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原则,双方将围绕邢台市委、市政府部署和文旅发展“十四五”规划,全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文旅系统的政策、规划、人才等优势,在文旅资源普查、地质景观开发、地质旅游发展、地质产品创意开发、地质景区隐患排查、文物古建三维扫描等方面推进旅游产业发展与地质工作深度融合,全力助推战略合作取得预期成效,打造政府部门和专业机构合作新典范,为打造“中国牛城·美丽邢台”品牌增添强大动力。

  会后,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邢台市岩彩画代表作、“我看牛城、百善骈臻”摄影展、地质遗迹及旅游资源科普展览。

关键词:邢台市,战略合作,协议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