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宋华英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记者谢霄凌 通讯员杨佳希
2022-01-07 10:22:29
分享:

  1月4日,市长宋华英主持召开座谈会,就2022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2022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征求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和专家学者、企业家、基层代表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瑞硕,市政协副主席郜乃君、王建江、魏庆民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高度评价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今年政府工作和民生实事谋划安排积极发表意见和看法,重点围绕经济发展、科技创新、城市建设管理、改善营商环境、弘扬企业家精神、重视人才培养引进、培树工匠精神、提升医疗卫生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宋华英认真倾听,一一解答,不时就具体问题与大家进行沟通交流。她表示,非常感谢各界代表提出的真知灼见,市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收到《政府工作报告》和具体部署中,更好地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全市人民谋福利办实事。

  宋华英指出,人民的期待就是我们的责任。市政府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践行初心使命。要坚决扛起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的重任,围绕“三件大事”找准邢台定位,在服务和融入国家战略中不断提升邢台影响力。要坚决扛起发展经济的重任,在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上下苦功夫,着力推动经济实现质的稳步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坚决扛起保护生态和资源的重任,统筹抓好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治理修复,稳妥有序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守护好邢台的绿水青山。坚决扛起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任,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事,持续提升就业增收、养老育幼、教育医疗、社保安居、文化健身等社会事业发展水平,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严防各类风险事故,努力让邢台人民生活的更幸福、更美好。

关键词:宋华英,企业,人大代表责任编辑:郭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