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制

宁晋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汽车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永峰
2021-12-21 20:32:1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永峰)近日,宁晋县公安局刑警三中队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并为被害人找回被盗车辆。

  12月12日上午,黄某红报警称,其停放在宁晋县方大科技园的红色面包车被盗,且被盗时间是在夜间,监控甚不清晰。接报警后,宁晋县公安局刑警三中队迅速开展侦查工作,经抽丝剥茧、研判分析,最终锁定盗窃车辆的犯罪嫌疑人武某,随即布控抓捕,并于当日将在县城游逛寻找作案目标的武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武某对盗窃车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其藏匿被盗车辆的地点和在宁晋县城的其他两起盗窃事实,该案成功告破。

  12月16日上午,报警人黄某红将一面书写“神速破窃案 雄风扬警威”的锦旗送至宁晋县公安局刑警三中队,以示感谢。

关键词:盗窃案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