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河北平乡:集中签订17项数字经济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姚友谅 黄玲
2021-12-15 16:30:33
分享:

平乡县与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座谈交流会现场。通讯员 黄玲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姚友谅 黄玲)近日,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考察团到平乡县考察调研、交流座谈,并集中签订17项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平乡县河古庙镇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河古庙镇产城融合总体规划建设愿景;杭州亿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对平乡县加快自行车童车产业转型升级提出意见建议,并介绍了产业综合体具体建设方案。

  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会长吴显国表示,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与平乡县的这次合作,就是要尝试捅开产业向上发展的天花板,用数字赋能传统产业,打破分散经营,努力打造平乡特色产业集群,使平乡县成为数字赋能县域经济样板县。

平乡县与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集中签约仪式现场。通讯员 黄玲 摄

  平乡县委书记戴建亮表示,这次合作开启了平乡县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赋能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智慧城市的全新篇章,是具有历史性、战略性、开创性的重要一步,必将开创建设“自行车名城、新文旅之乡”的新局面。

  座谈会后,平乡县与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举行合作项目集中签订仪式,17个战略项目集中签约。

关键词:数字经济,合作协议,平乡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