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2021《有请讲书人》大赛完美收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21-12-11 11:02:13
分享:

  选手现场“讲书”。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刘俐验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俐验)悦读之城,书香邢台。12月10日,邢台市2021《有请讲书人》讲书大赛总决赛在逗号立方举办。20名选手通过好书分享展示阅读的魅力,评委通过现场打分评出本场决赛的优胜选手。

  现场颁奖。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刘俐验 摄

  据介绍,邢台市“2021《有请讲书人》讲书大赛”自9月18日开展以来,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单位积极响应,踊跃报名,200余名参赛选手通过线上选拔,最终20名优秀选手进入邢台市的总决赛。评委通过现场打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还有参与奖10名。前10名优秀选手将获得2021邢台市“十佳阅读推广人”的荣誉称号;剩余10名优秀选手将获得2021邢台市“优秀阅读推广人”的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由中共邢台市委宣传部、共青团邢台市委主办,由邢台市全民阅读促进会、樊登读书邢台运营中心承办,为营造全市“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浓厚氛围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关键词:有请讲书人,决赛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