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热线

全城急寻!一岁多女童鹿泉走失 谁认识她家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艺萌 张谢雅
2021-11-20 01:32:33
分享:

  11月18日傍晚,铜冶派出所民警接警后把一岁多的小女孩儿带到派出所。(资料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1月19日讯(记者张艺萌 张谢雅)11月18日下午6时35分,石家庄市公安局鹿泉分局铜冶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在鹿泉区龙洲新城东门北边有个一岁多的小女孩儿在这里哭,没有家人看护。”

  接到报警电话后,铜冶派出所的4名民警到达报警地点,把小女孩儿带到派出所。“路过的市民看到孩子一直在台阶上坐着哭,没有人看护,才报警的。”据当时的值班民警介绍,“当时孩子穿得挺厚,但是没有任何其他随身物品。我们通过多个途径寻找,暂时还没有找到孩子的父母。由于这边没有专业照顾孩子的人员,我们就把小女孩儿送到了区里的儿童福利院。”

   11月19日,记者来到鹿泉区儿童福利院了解小女孩儿的最新情况。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张艺萌 摄

  随后,记者来到鹿泉区儿童福利院,了解到小女孩儿在19日上午做了核酸,目前正在该福利院进行隔离,接受工作人员24小时的照顾。

  “孩子是昨晚8点多送过来的,我们赶紧拿了零食、糖果和热水给孩子,院区值班工作人员整个晚上陪她,孩子当时情绪不太稳定,逐渐跟我们熟了,就好一些。”鹿泉区儿童福利院院长王志友告诉记者。

  “孩子刚被送到福利院,工作人员就联系了鹿泉区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做体检。”据王志友介绍,“检查显示孩子骨骼方面是健康的,48小时后也会有详细的体检报告。”截至发稿前,小女孩的家人仍未找到。如果您有相关线索,可以及时联系石家庄市鹿泉区儿童福利院(电话:0311—82011016)。长城新媒体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

关键词:儿童福利院,鹿泉,寻人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