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河北隆尧:百余亩胡萝卜喜获丰收 俏销省内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陈剑昊 孙立强 2021-11-18 12:10:06

  在隆尧县尹村镇王村胡萝卜种植基地,农民正在抓紧收获胡萝卜(无人机拍摄)。

  在隆尧县尹村镇王村胡萝卜种植基地,农民正在抓紧收获胡萝卜。

  在隆尧县尹村镇王村胡萝卜种植基地,农民将收获的胡萝卜打捆。

  在隆尧县尹村镇王村胡萝卜种植基地,农民将收获的胡萝卜打捆。

  在隆尧县尹村镇王村胡萝卜种植基地,农民展示收获的胡萝卜。

  在隆尧县尹村镇王村胡萝卜种植基地,农民将打捆后的胡萝卜搬运装车。

  在隆尧县尹村镇王村胡萝卜种植基地,农民将打捆后的胡萝卜搬运装车。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俐验 通讯员 陈剑昊 孙立强)近日,河北省隆尧县尹村镇王村的100多亩胡萝卜喜获丰收,农民正忙着拔萝卜、打捆、装车,销往省内的石家庄、廊坊以及河南、山西等地。

  据种植大户王建永介绍,受降雨偏多影响,今年胡萝卜的产量有所降低,亩产6000斤左右,但是销售市场特别走俏,外地客商争相前来采购,胡萝卜带着叶也能卖到0.53元一斤。算下来,一年种植两季,每亩地的收益在7500元以上。

  据介绍,隆尧县尹村镇王村一带已有20多年的蔬菜种植历史。近年来,当地政府积极引导农民根据市场需求,发展胡萝卜、香菜、大菜等露地蔬菜的规模化、标准化种植,并建立起“家庭农场+农户”模式,带动更多农民通过蔬菜种植或临近就业实现增收致富。

关键词:胡萝卜,丰收
责任编辑:刘俐验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