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邢临高速威县收费站多举措做好冬季安全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岳云娜
2021-11-12 19:15:25
分享:

  邢临高速威县收费站工作人员检查线路安全。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岳云娜)为有效预防和遏制冬季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邢临高速威县收费站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加强安全教育。充分利用岗前、岗后、班组会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冬季安全生产知识,强化冬季安全教育,切实增强职工安全防范意识。

  加大排查力度。 对岗亭、食堂、发电机房、水泵房等重点部位进行拉网式隐患排查,着重对收费岗亭内的空调、电暖器等大功率电器的安全使用、线路等方面进行着重检查,确保大功能电器用电安全。

  邢临高速威县收费站工作人员检查消防器材。

  冬季气候干燥,对院内杂草和落叶等易燃物品及时清理,认真排查消防器材的正常使用性能,防患于未然,做到万无一失。

  完善应急预案。冬季雨雪雾等恶劣天气增多,继续优化、细化相关应急预案,并组织职工开展相关预案的演练,确保预案的可操作性和实用性。

  筑牢疫情防控之弦。严格落实体温监测、站区消毒等常规防疫要求,持续跟进职工“加强针”后期监督工作,严把门卫 “双码通行”,做到疫情防控工作闭环管理。

关键词:邢临高速威县收费,冬季安全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