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邢台南和:积极落实“双减”政策 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子超 郭硕 王楠 武国栋
2021-10-31 09:18:4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李子超 郭硕 通讯员 王楠 武国栋)头戴防护头盔,脚穿轮滑鞋,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引下,有序地学习着轮滑的各种技巧。在邢台市南和区白佛学校的操场上,几乎每天课后都能看见学校的老师带领着学生练习轮滑。

  邢台市南和区白佛学校的学生正在进行轮滑训练。通讯员 王楠 摄

邢台市南和区白佛学校的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练习轮滑。通讯员 王楠 摄

邢台市南和区白佛学校的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练习轮滑。通讯员 王楠 摄

  今年以来,南和区教育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落实“双减”政策,满足学生课后延时服务需求,结合各学校实际情况,积极推进课后延时服务。将有需求的学生纳入课后服务,坚持“兴趣特长和技能培养相结合、课外活动和答疑解难相结合”的原则,开设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体艺特长、舞蹈合唱、美术书法、阅读等课后兴趣班,力争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学习,在活动中进步,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切实减轻了学生学习负担,解决了家长接送和看管难题,得到学生和家长们一致点赞。

关键词:南和,学生,轮滑责任编辑:郭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