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邢临公司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鸽
2021-10-27 12:22:16
分享:

  邢临公司工作人员对回收和库存的CPC卡进行消毒处理。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鸽)近期,邢台市出现外省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防控形势严峻,为层层落实防控责任,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邢临公司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10月20日,根据邢台市信都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邢临公司迅速采取措施。要求各单位全力做好消杀工作。收费人员上岗期间要戴好口罩、手套等必要防护设施,做好收费亭及收费站区的消毒工作,并对回收和库存的CPC卡进行消毒处理,确保收费员与司乘放心使用;加强人员管控,迅速开展人员排查,对所有职工近期出行轨迹进行逐一排查。职工食堂要继续实行分餐、分桌制。安排好人员倒休,确保值班工作的连续性。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畅、安、舒、美”高速行车环境。

  10月21日,邢临公司成立督导小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以及各项常规工作。

  为有效应对当前疫情严峻形势,10月24日,邢临公司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传达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按照河北邢临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第二次修订版》预案内容,设立不交叉的双工作梯队,结合形势变化、联系实际,及时调整值班和在岗人员,确保出现极端情况后指挥不瘫痪、运转不停滞、工作不耽误。

关键词:疫情防控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