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襄都区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线索有奖举报的通告

来源: 邢台襄都发布  作者:
2021-10-25 18:02:11
分享:

  邢台市襄都区广大居民:

  当前全国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疫情进一步扩散的风险很大。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群防群控工作,充分调动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即日起在全区范围内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线索实行有奖举报。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鼓励全区居民举报从涉疫地区返回人员,个人及亲属(包括其密切接触者)未向所在乡镇(街)或村(社区)或公安部门报告刻意隐瞒的,经查证属实后,及时给予第一举报人1000元的奖励。     

  二、多个举报人分别举报同一情形的,奖励第一举报人。

  三、受理举报的相关部门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对恶意举报、诬陷他人的行为,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四、举报人应如实提供举报人和被举报人的基本身份信息。举报电话:0319-3025301。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邢台市襄都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0月25日

关键词:疫情防控,有奖举报,襄都区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