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市委书记报道集

邢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 掌上邢台客户端  作者:籍明泉 黄涛
2021-10-25 11:21:06
分享:

  10月24日下午,邢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听取市卫健委和各县(市、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崔大平、张强、吕瑞民、胡仁彩、贾云霄、王海、冯亚强、张志峰、钱丽霞、张福杰、郑传记、贾芳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必须认清形势、持续发力,真正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不能有丝毫放松和懈怠。要紧盯短板弱项,主动认领问题,分解目标任务,堵住一切漏洞,坚决杜绝履行责任不力、风险把控不敏感、管理环节不到位等问题,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保持清醒头脑,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会议强调,要按照“快、准、全、严、实、好”的要求,狠抓防控举措落实。要认真,保持政令畅通,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确保组织动员到位、排查管控到位、核酸检测到位、流调溯源到位。要敏锐,真正把风险点找准,紧盯重点人员、重点环节、重点场所,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要迅捷,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完善指挥机制,第一时间落位核查、流调追踪、核酸检测和隔离管控,迅速切断疫情传播途径和链条。要严肃,强化督促检查,对不认真、不负责、不落实、弄虚作假的干部要严肃追责问责,加强集中医学观察点和封控小区规范管理,共同筑牢健康安全防线。

关键词:新冠肺炎疫情,视频调度会议,邢台市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