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市委书记报道集

钱三雄到沙河市南和区调研检查

来源: 掌上邢台客户端  作者:籍明泉 李义厚
2021-10-23 11:12:00
分享:

  10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钱三雄先后到沙河市、南和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和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分别主持召开会议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认真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科学精准施策,确保政令畅通,更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大平,市委常委、秘书长贾云霄分别参加调研检查活动

  钱三雄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要把情况估计得重一些,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宁可信其大、不可信其小。要深入开展排查,层层压实责任,充分利用好基层排查、大数据排查、协查函排查等有效手段。要精准科学高效开展流调溯源和核酸检测筛查,强化协同作战,适当扩大范围,确保一人不落、全面到位,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和链条。要严格按标准设立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做好集中隔离管控和居家健康监测,发挥中医药在预防、治疗和康复中的作用,提升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钱三雄要求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奋力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细化分解任务,聚焦固定资产投资、规上工业增加值、限上消费品零售总额等主要经济指标,认真分析研判,精准采取有效措施,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为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牢固树立“不出事、再出彩”的底线思维,扎实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保大局稳定、守一方安全、护人民安康。

关键词:钱三雄,调研,检查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