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钱三雄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掌上邢台客户端  作者:记者 郭文静
2021-10-22 16:50:00
分享:

  10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钱三雄带领有关负责同志,不打招呼、轻车简从,先后到襄都区、信都区的华驿酒店、维多利亚酒店、北郭庄社区、天厦嘉园、紫晶悦城、怡莱酒店等医学观察隔离点、管控和封控小区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市各项部署要求,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委常委、秘书长贾云霄参加暗访。

  “现在住着多少隔离人员?”“包联人员配备情况如何?”“是否服用了中药汤剂?”每到一处隔离点,钱三雄都详细了解被隔离人员基本情况以及隔离点管控措施、值班值守等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加强自身防护,避免发生意外。钱三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和质量,确保各项预防性防控性措施落实到位。要严格规范管理,确保被隔离人员不聚集、不流动,坚决防止发生交叉感染。要加强人文关怀,妥善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和心理疏导工作,用心用情为隔离点人员提供细心贴心服务。

  在管控和封控小区,钱三雄检查了封闭管理措施落实、居民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他强调,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问题导向,查漏洞、补短板,严格落实包联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推进。要精准科学实施各项封闭管理举措,防止人群聚集,加强健康监测,强化供应保障,确保管控得当、生活有序。要发动党员、干部、志愿者、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群防群控、群策群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关键词:钱三雄,疫情防控,暗访责任编辑:郭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