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钱三雄到威县调研检查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来源: 掌上邢台客户端  作者:记者 张文学 李义厚
2021-10-22 16:50:00
分享:

  10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钱三雄专程到威县调研检查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他强调,威县要严防死守,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勇往直前,以更大的力度推进经济发展,确保争先进位;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市委常委、秘书长贾云霄,副市长钱丽霞参加调研检查。

  在威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钱三雄听取了威县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和安全稳定等工作汇报,对该县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钱三雄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重中之重的任务。威县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大防控工作力度,确保万无一失。要深入细致地做好流调工作,认真组织开展流调“回头看”,防止出现漏洞。要扎实做好人员隔离管控工作,切实把隔离点管控好,严格按标准设立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全面落实各项防控要求,确保服用中药等预防性防护措施落实到位,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防止疫情在本县发生和扩散。钱三雄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威县要开足马力推进项目建设,为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多作贡献。要为企业搞好服务,加强帮扶指导,确保数据应统尽统。要落实各项部署和要求,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坚决做到“不出事、再出彩”。

关键词:钱三雄,威县,疫情防控责任编辑:郭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