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2021年全国双创周河北分会场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代姣 赵博轩
2021-10-21 10:32:18
分享:

  长城网10月19日讯(记者 李代姣 赵博轩)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于10月19日拉开帷幕,河北分会场同步启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高新区创新大厦举行。活动周将于19日至25日举办,期间将组织线上云展览、线下展览展示以及多项专题活动。

2021年全国双创周河北分会场活动现场。长城网记者 李代姣 摄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是国务院2015年启动的全国性重要活动,是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更高层次、更深程度、更大范围发展的重要舞台。按照国家统一部署,河北省从2016年开始连续举办五届全国双创活动周河北分会场活动,已经成为展示河北双创成果、宣传双创成效、展现创客风采、激发双创活力的重要阵地。

  2021年全国双创周河北分会场活动聚焦“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主题,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更加突出创业带动就业量质齐升,更加突出创业支撑科技自立自强、更加突出改革激发创新创业创造活力、更加突出创新创业促进全民共同富裕、更加突出创业者的参与度和获得感。

  2021年全国双创周河北分会场活动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适当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充分调动各类市场主体和社会各方的积极性。线下举办创新创业成果展示、经验分享、高端论坛等13场丰富多彩的专题展和重要活动,线上云展馆通过虚拟现实和多媒体互动手段全景展示河北创新创业成效亮点、双创政策、典型案例和创客风采,为公众提供伴随式、沉浸式体验,打造永不落幕的双创平台,激发创新创业创造活力,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为河北经济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支撑。

关键词:双创周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