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平乡4家孵化基地助力自主创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姚友谅 吴宇
2021-10-19 12:47:55
分享:

平乡县双桥创业孵化基地入驻创业户在直播带货。通讯员 姚友谅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姚友谅 吴宇)近日,平乡县人社部门不断加大“孵化器”建设力度,新认定了两家创业孵化基地。截至目前,全县共有创业孵化基地4家,孵化创业项目140多个。

  平乡县新认定的两家创业孵化基地分别为润平创业孵化基地、航达慧通创业孵化基地。其中,润平创业孵化基地建筑面积1600平方米,可容纳创业实体50户,目前已入驻项目实体31户;航达慧通创业孵化基地建筑面积4300平方米,以电商直播为主要运营方式,可容纳81个直播间。

  据平乡县人社局工作人员胡泽强介绍,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退役军人等重点就业创业群体可申请入驻,人社部门将为入驻项目实体提供房租、水电物业费补贴、创业担保贷款、一次性创业补贴、创业专家指导等优惠服务政策,助力项目稳定发展。

关键词:自主创业,孵化基地,平乡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