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邢台开发区多部门走进老年养护中心联合开展敬老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永利 杜波
2021-10-14 15:37:01
分享:

志愿者给老人们带去了苹果、香蕉、菜和肉等慰问品。 通讯员 任永利 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任永利 杜波)10月14日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的传统美德,同时更好地保护老人的财产安全,邢台开发区火炬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发区公安分局网安大队、开发区检察院、丽江社区的志愿者和风度柏林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来到了康健老年养护中心,共同开展“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为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志愿者一起和老人们包饺子。通讯员 任永利 供图

  志愿者给老人们带去了苹果、香蕉、菜和肉等慰问品,一起和老人们包饺子,志愿者全身心地投入到包饺子的“工作”中,幼儿园的小朋友给老人们表演节目,给老人们捶捶腿,为老人们带去快乐。

  邢台开发区公安局的网安民警们结合大量经典的事例,通俗易懂地向老人们讲解网络安全知识,并介绍了一些最新发生在附近的网络诈骗案例,提高老人们的重视程度。

关键词:重阳节,网络安全,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