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宋华英调研城市精细化管理、供热准备等工作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2021-10-14 15:32:12
分享:

  10月13日,邢台市长宋华英就城市精细化管理、供热准备等工作进行调研。她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要,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全力做好今冬供热各项准备工作,努力把城市建设得更美好,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幸福。

  宋华英来到数字城管中心,详细听取城管数字化平台运行管理、城市体检、生态园林城市创建等情况汇报。她强调,城市精细化管理涉及城市运行的方方面面,与市民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要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下足“绣花”功夫,注重建、精细管、用心营,科学有序推进城市体检和城市更新工作,不断提升城市“颜值”和“气质”,努力打造让市民更满意的高品质、高品位人居环境,全面提升中心城市的吸纳力和带动力。

  在邢台国泰发电公司供热调度中心,宋华英仔细查看机组调试情况,详细了解煤炭库存、供热面积、设备检修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强调要多措并举做好供热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严格落实环保各项措施,统筹做好民生保障和生态环境治理等工作。在河北邢襄热力公司供热调度中心,宋华英听取了全市供热工作准备情况,她强调,冬季取暖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百姓冷暖,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供热效果作为为群众办实事的现实检验,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前做好设备、管网的检修调试等工作,确保全市如期、安全、稳定供热。要积极做好能源储备,落实能源保供合同,做足能源供应准备。要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加强供热安全管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恶劣天气和抢险处置能力,健全供热投诉快速处理机制,确保全市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记者 杜烁)

关键词:宋华英,城市精细化管理,供热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