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市委书记报道集

钱三雄调研检查20项民生工程进展情况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张文学
2021-10-14 15:36:46
分享:

  ​10月13日上午,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带领有关负责同志专题调研检查20项民生工程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树牢“保五争三拼第一”的意识,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切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市委常委、秘书长贾云霄参加调研检查。

  钱三雄先后到冀中工程技师学院、襄都区第二幼儿园、东关北棚户区改造(观山悦)项目施工现场、南长街社区服务中心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就业职业培训工程、幼儿园建设工程、棚户区改造工程、基层公共医疗服务惠民工程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有关方面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完善提升,努力让各项民生工程更早更好惠及人民群众。

  钱三雄指出,实施20项民生工程是省、市作出的重大工作部署,也是办好惠民实事、增进人民福祉的重要抓手。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保五争三拼第一”的意识,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全力以赴巩固现有成绩、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在全省争当先进。

  钱三雄强调,相关部门要切实发挥好牵头作用,严格落实“五要件”要求,拉高标杆、提质提速,确保把民生工程办成质量工程、精品工程。要加大督导力度,深入工程一线盯进度、查漏洞,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致做扎实。相关责任单位要履职尽责、主动配合,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努力把工作往前赶、把标准往上提,确保按期保质完成任务。(记者 张文学)

关键词:钱三雄,调研检查,民生工程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