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襄都区法院“集中执行百日攻坚”活动战果丰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曲耀强
2021-10-11 18:02:3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曲耀强)“利剑出鞘,子弹上膛!坚决服从命令,保证完成任务”抖音直播2.5小时,41000余人次观看,拘传2人,腾空交付涉案房屋178间(建筑面积2500余平米),这是邢台市襄都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范卫清带队开展“集中执行百日攻坚”活动取得的丰硕战果。

邢台市襄都区法院“集中执行百日攻坚”活动全面实施阶段誓师大会现场。 通讯员 赵灼涛 供图

  10月11日凌晨5时30分,襄都区法院审判综合楼前,警车警灯闪烁,由执行局、法警队32名干警组成的执行方队整装待发,襄都区法院“集中执行百日攻坚”活动全面实施阶段誓师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襄都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范卫清作动员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及执行局、法警队全体干警参加行动。此次誓师大会、集中执行行动邀请了襄都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检察院干警全程见证监督。邢台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全程参与跟踪报道。

  范卫清院长带领执行局、法警队全体干警奔赴执行现场,按照预定方案进行拉网式集中执行。

  强制执行过程中,执行现场通过GIS可视化实战管理系统与执行指挥中心实时进行视频连线,汇报现场情况。

强制执行现场。通讯员 赵灼涛 供图

  此次集中执行行动,共拘传2人,腾空交付涉案房屋178间(建筑面积2500余平米),取得了卓越的成果,有效打击了被执行人规避执行、抗拒执行的嚣张气焰,打出了襄都区法院强制执行的声威,发出了襄都区法院执行工作的最强音,切实维护了当事人的胜诉权益。

  襄都区法院集中时间、人员、资源打歼灭战,分片分块进行拉网式清底执行,逐步推进,推动分散执行与集中执行相结合的工作模式规范化、经常化,全力开展好“集中执行百日攻坚”活动。直面执行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坚持标本兼治,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着力解决执行工作中的顽瘴痼疾,健全完善执行长效机制,加快执行案件收结案良性循环,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关键词:法院,集中执行,邢台市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