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台市小学生多彩活动迎国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21-10-01 12:07:31

  平乡县县直第一小学的老师和小学生们挥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齐唱《我爱你中国》等歌曲,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平乡县县直第一小学的学生们挥动五星红旗告白祖国。范钦龙 摄

  临城县第二小学学生绘制国庆主题黑板报。王永周 摄

  临城县第二小学学生摆出“十一”字样喜迎国庆。刘一鸣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刘俐验)9月29日,邢台市平乡县县直第一小学举行“我爱你中国”唱红歌活动,老师和小学生们挥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齐唱《我爱你中国》等歌曲,表达对祖国的祝福;9月30日,临城县第二小学举行“童心向党  喜迎国庆”主题教育,学生们通过演唱爱国歌曲、学习国旗知识、向国旗敬礼、“我与国旗合影”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厚植孩子们爱党、爱国的情感,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

关键词:迎国庆,小学生
责任编辑:刘俐验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