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悬挂国旗迎国庆 街头洋溢“中国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路志虎
2021-09-29 14:52:58
分享:

在钢铁路两侧悬挂着鲜艳的五星红旗。

  长城网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路志虎)9月28日上午,记者在邢州大道与钢铁路交叉口东侧,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悬挂国旗。

五星红旗在泉北大街两侧的灯杆上整齐地排列着。

  记者从邢台市城管局市政维护管理中心了解到,国庆节临近,为进一步营造喜庆祥和的节庆氛围,该中心先后在市区5条主要街道邢州大道(钢铁路-襄都路)、泉北大街(钢铁路-襄都路)、新华路(新兴大街-团结大街)、钢铁路(中兴大街-邢州大道)、守敬路(新兴大街-达活泉公园南门)悬挂国旗。

工作人员刚刚悬挂好邢州大道一侧国旗。

  此次共计在邢州大道、泉北大街等5条街道悬挂国旗1000余面,全部安装预计30前完成。悬挂过程中,使五星红旗与街道景致相互衬托,成为市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悬挂国旗不仅营造了喜庆、浓浓的节日氛围,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诚挚表达对祖国的祝福,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喜迎国庆。

  同时,该中心也将在国庆期间加强国旗悬挂情况巡查,对歪斜、损坏等进行及时修复或更换,确保国旗整洁、美观。

关键词:邢台,国旗,国庆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