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市委书记报道集

钱三雄在内丘县调研检查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张文学
2021-09-28 17:02:54
分享:

  ​9月27日,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带领有关负责同志到内丘县调研检查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内丘县要发挥自身优势,狠抓干部作风转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大气污染治理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把年内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市领导张强、贾云霄、王海军参加调研检查活动。

  钱三雄实地查看了河北英惠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物饲料添加剂项目、河北梦士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兽药GMP制剂及标准化混合型饲料添加剂生产线建设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展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企业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有困难及时向市、县党委和政府反映。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钱三雄听取了内丘县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建设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有关情况汇报,对该县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钱三雄指出,内丘县在经济发展工作上有压力有难度,但也有有利条件,要注重发挥区位和园区配套设施完善等优势,主攻9月份,冲刺四季度,全力以赴把年内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围绕确定的目标,认真落实省、市各项部署要求,认认真真、努力拼搏,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工作做到位,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要着眼明年、及早谋划,补齐短板、振奋精神,下大力找准工作突破口和着力点。要坚持多条腿走路,全面落实省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建设视频调度会议要求,积极谋划引育各类项目,为今后发展打牢基础。要大力推进城市建设,加快县城改造、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建设步伐;突出抓好招商选资,立足县域实际,实实在在地招引一批中高端制造业项目;加强对现有企业的扶持培育,积极推进个转企、小升规、企改股、股上市,加快提升县域经济发展水平。

  钱三雄强调,要“弹好钢琴”,在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大气污染治理、干部风气转变方面持续发力。要守住疫情防控的底线,确保万无一失;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投入更多的精力抓推动;要夯实社会稳定这个保障,进一步强化部门牵头责任、属地主体责任和基层责任;要扎实推进大气污染治理,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在转变干部风气上下大气力,持续提升风气、观念、作风、标准、责任、规矩,通过抓干部风气转变推动各项工作,通过抓疫情防控检验干部风气,通过抓经济工作振奋人心,推动形成各负其责、担当担责,大抓落实、大干实事的浓厚氛围。(记者 张文学)

关键词:钱三雄,内丘县,调研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