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市委书记报道集

钱三雄在任泽区调研检查三季度新开工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张文学
2021-09-27 14:41:47
分享:

  钱三雄在任泽区调研检查三季度新开工项目进展情况时强调

  全力引项目奋力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9月24日,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带领有关负责同志到任泽区调研检查三季度新开工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任泽区要围绕确定的目标奋力抓落实,着眼长远发展全力引项目,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水平,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市领导贾云霄、刘金宇、郑传记参加调研检查。

  钱三雄实地查看了邢台洪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桥梁钢架项目、河北鸿盛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装配式建筑项目、邢台市橡胶厂给排水橡胶密封件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有关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有困难及时向市县党委、政府反映。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钱三雄听取了任泽区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建设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有关情况汇报,就任泽区下一步工作讲了意见。

  钱三雄指出,三季度以及全年的任务目标都十分明确,任泽区要围绕确定的目标,奋力抓落实。在项目建设、经济发展上既要实打实,又要注重细节,千万不能打折扣,争取超额完成任务。要着眼长远发展,全力引项目。深入研究项目谋划招引工作,对照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建设视频调度会议有关要求,坚持内育外引相结合,用好主城区优势,加快引进中高端制造业项目、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城市经济综合体项目、“三改”项目、基础设施项目和农业项目等,争取每月都有一批新项目开工,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

  钱三雄强调,要落实求真求实求准要求,切实把工作做扎实,通过努力拼搏取得好的工作绩效,千万不能做“数字文章”,不能弄虚作假、瞒报漏报,确保工作经得起检验检查。要统筹面上重点,合力促提升。增强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强化奋斗与担当,狠抓责任落实,协调推进经济发展、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水平。(记者 张文学)

关键词:市委书记,任泽区,调研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