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邢临高速威县收费站多举措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和保畅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广哲 付世芳
2021-09-22 16:31:32
分享:

  邢临高速威县收费站工作人员对重点区域进行安全检查。

  长城网讯(通讯员 孙广哲 付世芳)国庆将至,为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和站口安全保畅工作,邢临高速威县收费站严格落实多项举措安排,切实为过往司乘打造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

  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由威县收费站副站长李春庆带领安全生产小组成员开展。首先重点对收费岗亭、配电室、机房、食堂等重点区域内的消防设施、电路电线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其次对防疫物资库存、领取、消杀记录等各类记录进行了详细的检查。经检查,消防设施完好,食堂安全措施到位,各类记录完整。

  邢临高速威县收费站工作人员指挥车辆保畅通。

  打造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邢临高速威县收费站成立以站长为组长的“双节”安全保畅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认真备足备齐各类便民用品,认真做好延伸服务,为过往司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以最优质服务,树立良好窗口形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制度;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杜绝发生脱岗现象,时刻保持手机畅通,如遇突发事件,及时上报、妥善处理。

关键词:邢临高速,威县收费站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