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河北省健康科学学会在邢开展“汇科技 慧生活”主题科普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2021-09-11 13:57:57
分享:

河北省健康科学学会专家为广大社区居民讲解运动保健知识和运动康复常识。

  长城网讯(记者 魏亚慧)在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河北省健康科学学会根据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的有关工作部署,积极开展以“汇科技 慧生活”为主题科普系列活动。9月9日下午,河北省健康科学学会联合邢台市科学技术协会、信都区科学技术协会,走进邢台市信都区守敬社区居委会,指导居民科学健身。

  在活动现场,河北省健康科学学会专家围绕如何正确健步走,深入浅出为广大社区居民讲解了运动保健知识和运动康复常识,并示范了健步走的正确姿势。专家讲的幽默生动,社区的叔叔阿姨听得细致入神,大家纷纷表示很有收获,活动受到了居民的广泛好评。

  河北省健康科学学会科普日活动面向基层、服务发展、惠及群众,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水平,促进全民健康水平提升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健康,科学,科普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