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打造平安稳定的“放心区” 邢台召开全市公安局长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项硕
2021-09-10 16:57:14
分享:

邢台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局长会议。

  长城网讯(记者 刘俐验 通讯员 项硕)9月8日,邢台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局长会议,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陈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分析了当前公安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后,陈宏伟强调,要紧紧围绕“固本强基塑形象,担当进取铸辉煌”主基调,建立健全情指联勤、合成作战、数据“赋能”、支撑保障、职业管理、干部激励“六项机制”,忠实履行好新时代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三大使命任务,努力把邢台打造成平安稳定的“放心区”、拱卫首都政治安全的“护城河”,为全市实施“一三五十”总体思路、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公安智慧力量。

  陈宏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紧紧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水平更高、质量更好的公安服务软环境,要提升服务效能,出台更多的便民利民新举,高效率快节奏地提供优质服务;要延伸服务触角,确保与经济发展同频同步、共振共鸣;要坚持柔性执法,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最优法治营商环境。

  陈宏伟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聚警心、纳众志,兴主业、强担当,图进取、开新局,奏出固本强基主旋律、唱响担当进取最强音,推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迈出新步伐、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公安局,局长会议责任编辑:刘俐验